Penny

#每日LOGO#第一天^-^




  • 前段时间看见一位童鞋90天里坚持不懈地练习icon,很受打动和鼓舞。我是大一学生。借机暑假,希望能学点东西。

  • 大家见笑了,我对于设计是完全的业余,最近才接触平面设计,想学习logo设计,有没有专业和系统地学习,没有老师可以带入设计的大门。靠自己的胡乱摸打,有时也在交流群里问问问题。

  • 恳请大家多多地指教,帮助我有长进。^-^

  • 这次坚持20天,想通过每天临摹一些标志,对logo有更好地理解,操练作图软件。  中间想停一停,想一想,多反省吧。不要走错了方向。


  • 我用AI作图,然后用ps修改,修改之后也都变成了位图。AI还有很多的功能不知道,不熟悉。

  • "Haier" 开始时,我以为是用字体直接打出来的。仔细观察,其实都可以自己画。我在网上找字体,走了不少的弯路。

  • 新浪的标志。字母“i"上面的眼冠,用钢笔画了好久,也是第一次用钢笔这个东西。画得差距还是很大的。

  • 中国人寿的标志。右上角的球不知道怎样弄出立体感来。汉字字体与原字体不一样,汉字不像英文,可以自己画。

  • 颜色不能很精确。

第一天,看到很多的问题。该滚去看教程了~大家多提意见。。。

算是有个开始了吧。加油come  on!!


评论
热度(1)
© Pe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