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

初涉设计

这种状态,听着音乐,聊着QQ,还在学习LOGO设计。状态不被认可。过程不被承认。

设计这种东西,不会是想象那样自由和崇高。逛了贴吧,混迹于QQ群,发现整天吐糟做设计苦逼的人还真的不少。但其实就是和人打交道,给客户做logo。难免受客户的影响,处于被动的地位。被人拉着鼻子走,没有效率没有成就感。那么,你是在靠着他吃饭。所以任何时候要靠着自己吃饭,有自己的设计风格,推销自己。除非他是你爱的人,你足够的信任,他怎么牵,你都知道;他怎么牵,你也都愿意。

他们都没有说假话,总有让你难以忍受的痛苦。但却没有必要刻意把它放大。见怪不怪的心态就好。

我要继续做下去的原因。其一:我认为我遇到平面设计,不是我自己多努力,我就轻轻松松的中了400元的标。小小的成就感和直觉叫我往前看;其二:敢问哪一样工作不是繁琐而需要咬牙坚持的呢,若要杰出,定要能够坚持吃苦。也隐忍而异,各有其中的滋味;其三:快要奔三的年纪,“老了”还不能有决心,让人嗤笑。

这段时间,我一句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脑间。乔布斯说,我时而感谢这句话,时而又怀疑这句话。我感谢我刚找到了平面设计,幸庆自己没有放弃。但这个里面也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,我收到的负面消息太多,正在腐蚀那一点点的信心和喜爱,最后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。最后不知不觉,在困了时候睡着了,也就放弃了。“要不断地寻找,直到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。”可惜认真的人又有几个。谈得上“真正的喜欢”就更少了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)
© Pe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